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全民国防教育日作文 > 爱中华奔小康强国防_250字

爱中华奔小康强国防_250字

2018-08-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说起《爱我中华》这首歌,大家应该很熟悉,但是我们国家有一些人并不爱国。我们要从小爱国,长大爱国,为自己的国家奉献一切。
  同时我们也要奉劝那些不爱国的人,为自己的祖国出一份力吧,把祖国建设的更美好。
  我们把现在的生活水平称为“小康”,但是一些偏远山区仍旧很贫穷,所以我们要努力支持希望工程,帮助贫困山区的人们致富,让他们与全国人民一道奔小康。
  我国与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一些国际事件证明,落后就要挨打,所以,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少年,要从小爱科学、学科学、长大后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增强国防实力,抵御外来侵略,保障社会主义建设的顺利进行,使国家更加强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