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试作文 > 期中考试——胆颤惊心_650字

期中考试——胆颤惊心_650字

2018-08-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知道吗,现在对于我来说最可怕的是什么呢?最最可怕的就是——考试!
  “期中考试”,唉——到现在,在考场上的紧张气氛还在我的头顶上转过来,转过去,转过来,转过去......
  考试前
  在考试的前一天晚上,我在我的小屋里“埋头苦读”,屋子里如此的安静,真让我有些不习惯。
  正在写练习卷的时候,妈妈突然从房间走出来,笑眯眯的对我说:“宝贝,吃苹果不?妈妈给你削一个苹果吧!”妈妈在平常总是不管我的,可明天是期中考试,妈妈突然关心起我了,原来总是想吃水果自己洗,想吃东西自己拿......妈妈到底是关心我,还是关心我的考试啊!
  我敢说,现在,一定有许多家长多跟妈妈一样,突然一下子关心起我们来。唉——
  考试中
  “叮铃铃——”考试开始。
  “哗啦哗啦”一张张白色的卷子,发在了我们的手中,泛着白光的卷子一一发在我们的手中,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就占据了我的脑子,不能再等了,我要开始写了,在写的时候,把紧张的心情都忘了。
  可是,最可怕的还是写着写着,突然!有一道题不会写,“惊吓过度”的时候脑子里一片空白,怎么办?怎么办?......算了先写下一题吧,等会儿会多头再来想一想。教室里没有一丝说话声感觉好不习惯,平常上课后还是有人在说小话呢!现在,教室里全是“沙沙沙沙”的写字声。
  “叮铃铃”的声音又响了,哦!收卷子了......
  考试后
  考完试有些人忧心忡忡,有些人高兴!
  开心终于考完试了,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场了;有些人忧心忡忡,担心起自己的成绩来了,害怕自己考不好,回家后家人们又来个口头的“竹笋炒肉”。
  ······
  期中考试——胆颤惊心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