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你的眉眼带笑,是我毕生忘不了的梦_900字

你的眉眼带笑,是我毕生忘不了的梦_900字

2018-08-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若只如初见,又何必执着那点眸间,可遇见了你,仿佛春风走了数里,仿佛长安城开尽了繁花,仿佛我心中波涛涌起,望见你的眉眼,一眼万间,一眼万年,仿佛像梦境一样,便再也忘不掉了。
  在看见你带笑的眼睛时,我竟觉得自己像黛玉妹妹了,为落花而落泪,只是我不为落花而落,我为你而落。你眼中是一个大千世界,所有的星河都在你眸中,所有的奇珍异宝都在你眼中,世间所有美好的词语都在你眉眼间,你一笑,星河便将牛郎织女来相聚,你再笑,奇珍异宝都绽放自己的光彩,你又一笑,世间万物都随你动,这样的眉眼,这样的一笑,怎能让我忘记?那毕生都难以忘记啊!
  你我曾都依偎在母亲的襁褓之中,我用深情望着你,你用好奇盯着我,彼此无言,但此时无声胜有声。而现在,你长大了,眼中也不只有我了,我难免会伤心,甚至嫉妒你眼中有其他的人,会难过于你眼中有我所曾未见到过的风景,我会想让你成为我一个人的弟弟,但这些终究化作回忆藏在了记忆的深处,不做过问,不与尘嚣,因为有时候,有些事,一遍就足矣,就足以让我倾心,足够让我满足,足矣让我难以忘怀。
  我曾在书中看见这样一段话,是两个人简单的对白,“你忘了他了吗?”另一个人回答说:“我早忘了。”问问题的人笑道:“可我还没说是谁。”是啊,有些事有些人,你一辈子都可能挥之不去,就像你对我的那一笑,我可能三生三世都难以忘记,喝多少杯孟婆汤也忘却不了,最终难以忘记的人,一定是最重要的。你在阳春的三月,在烈日的骄阳,在落叶的归根,在数九隆冬尽情欢脱,好似一匹脱缰的野马,只怪我没有一片草原供你奔驰,你也许会回头对我一笑,唤我一声姐姐,但我希望你心向远方,心系未来,你留给我的一颦一笑,点点滴滴的回忆,我都会小心翼翼的保存。你的眉眼是打开回忆的钥匙,你的笑容是擦干泪水的纸,你的一切是我心中永恒的秘密。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遇上了便难以忘记了,即使是一个回眸,一个不经意间。你的眉眼间,藏着万物,一笑万物便复苏了,你的眉眼根本不需要思量,是自相而难忘的。
  我愿化作春风去走那数里路,我愿走遍长安赏尽那繁花,我愿惹起我心中海啸,只为守住你的眉眼间,记住你的笑,像做了一个美妙的梦,永远永远的记在心中。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