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战斗结束_300字

战斗结束_300字

2018-08-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可算熬过了那考试的两天!!
  每考一科都觉得自己的精力已经完全消耗不能供我下一科的考试。尽管如此我还是坚持熬了过来。那时真的可以说是每考一科就如过了一年。真的感觉好累。
  虽然考的内容简单不是很难。还好基本的都还是答对了!不然可能就“挂科”咯!
  但在数学题上我有个地方粗心了,明明可以相加的我却没有相加。哎,,?^?,,~可能就要扣掉一分了!虽然只是一分,但一分也是分呀!如果我79那么也就差一分就上八十了,多可惜。尽管现在说这些已经晚了,就怪当时我没有认真检查。呜呜~我希望我下次不要这种错误了!!
  虽然结果是这样我也挺开心的,我终于熬过了这难熬的日子啦!最后一科打铃的时候心里突然之间感觉好开心,感觉心里很久都没有这么轻松过。
  这场战斗终于结束,但愿成绩理想,不挨批就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