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温情冬夜_800字

温情冬夜_800字

2018-08-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新年伊始,我穿上了妈妈给我买的漂亮的新衣服,回想起那天夜里妈妈给我买衣服的情景,心里还是暖暖的。
  本来和妈妈说好今年不买新衣服,我对妈妈说我长大了,不想让妈妈为一点儿小事再为我操心,可妈妈说,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新年新气象,还是给我买了新衣服,但是妈妈没有给自己买衣服。
  那天吃过晚饭,妈妈干完家务后提出带我去买新衣,于是我俩边走边说笑着向中原路上走去。
  街道上,一派冬天凄凉的景象,凌洌的风卷走了街上的树叶,过路的行人也匆匆向家走去,路灯发出的淡淡地照着,深邃的马路在我视线的远方形成了一个黑乎乎的点,路边的水渠发出让人窒息的臭味。
  中原路上有几家童装店,我俩看了两家,最终选定了开e百这家。不多会儿,我们挑选了三件衣服,一件韩版的淡蓝色棉衣,一条夹裤和一件毛衣,都是我最喜欢的。
  关于冬夜作文700字付款时,我看到计算器上的数字:230,也就意味着妈妈要掏230元。这个数字也许对别人来说真的不算什么,但对妈妈来说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包含着妈妈的多少心血。妈妈业余时间兼职家教,为了生计,妈妈每天所付出的比一般人要多得多。
  妈妈不怕吃苦,小学、初中、高中学生她都教得有,每个双休日往往是她最忙碌的时候。家里,我的外公多年前得 了偏瘫,不会说话,也不会走路,妈妈每天下班后还要照顾外公,还要照顾我,还要备课,生活的艰辛可想而知。我很同情妈妈,也怜悯她,甚至觉得妈妈的命运太令人痛心了,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有时我会想到:妈妈,长大后我一定好好报答您。
  如今,我十二岁了,我已经长大了,我不再是稚气的孩子了,再过半年,我就要小学毕业成为初中生了。岁月流逝,不再回头,缅怀十二年的岁月,如似消失在梦中的星辰。现在的我,似乎理解了妈妈的那句话:将钱用在刀刃上------妈妈给我买书时毫不吝啬,过年给我买新衣时也很慷慨,唯独对她自己却舍不得。
  冬夜里,有一种爱在寒冷中升腾,有一种情在深夜里蔓延,这种熠熠生辉的情感就是母爱。这种爱是无私的,使这寒冷的冬夜不再寒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