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唯有您,永世难忘_650字

唯有您,永世难忘_650字

2018-08-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沙漏记得,我们遗忘的时光;走过的路,爱过的人,已在时间的长河中流走。只有时间的香气,留下斑斓的痕迹,人生匆匆,遗忘在记忆中交错。13年了,我遗忘的人、物、事数不计数,那些同学,那些老师,只都留下一个模糊的背影。唯有您,我敬爱的方老师,永世难忘。
  那是一年级时的第一次家长会,依稀记得妈妈回家时灿烂的笑脸,她说,你们方老师真不错,全程都是笑眯眯的,对你的印象也还不错。第二天,在一节语文课上,方老师谈起了昨天家长会的情况,我一直坐的笔挺笔挺的,但是,在听到你无意间向我们说起的那件时候,我竟趴在桌子上哭了起来,回想起来,好像不止我,而是全班同学都哭了。原来昨天不仅是是家长会,也是方老师妈妈去世的那一天!昨天晚上,当方老师驱车赶到学校的途中,接到了一个亲人的电话,说了一件令老师震惊的话,方老师的妈妈只剩下最后一口气了。方老师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本能反应就是倒车回妈妈家,可是,她猛地想到今天是我们的家长会,作为一位家长,作为一名老师,她知道第一次家长会对于家长们的重要,她为了我们,调整好自己的态度,把车开进校园,就这样,她错过了最后见妈妈一面的机会!
  再回首,这件事留给我的仍旧满满的感动,是啊,为了自己学生的未来,放弃看自己妈妈的最后一面,这是要多大的勇气啊!家长会时的强颜欢笑,散会时与家长专注的谈话,让她看起来是那么的美丽,可是谁曾撕开她的伪装读懂了她心中的悲伤呢?
  拥有这那么高尚师德的方老师,难道不配做我们心中最美的老师吗?
  如果你已经有一些忘记,如果你还愿意记起。如果窗外的槐树还能勾起你对老师的回忆,那么,请拿起你手中的笔,为我们心中最美的老师谱写一首最美的赞歌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