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家人的嗜好_550字

家人的嗜好_550字

2018-08-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家,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嗜好,只要有时间,大家都会从事自己喜欢的兴趣。
  爸爸的嗜好是唱歌,只要大家在看歌唱节目,爸爸就会用他那五音不全的声音跟着唱歌,每次我们都会摀着耳朵,并说:“别再唱了!别再唱了!”爸爸不管怎么样都要唱下去,而且愈唱愈起劲!记得有一次,我们去KTV的时候,爸爸点了一首歌以后,又一直点,我们都坐立不安了。
  妈妈的嗜好是逛街,记得上次去日本的时候,我们在“东京天空树”下面逛街,总共逛了四个小时,妈妈还觉得不够,导游都已经说要到下一个景点了,但是妈妈还是不肯离开,说要再逛一下,大家只好在一旁休息,让妈妈再逛一下。
  我没有兄弟姊妹,只有表妹和表弟,表妹的嗜好和我一样都是串珠,我们常常一起到小熊妈妈DIY一起串,也常常一起完成一项作品,例如:“兔子财神”就是我们俩的心血,这项作品还拿去学校展览呢!
  表弟的嗜好是看小百科,不管在什么时候,都可以看到他手上拿着小百科在看,而且他还常拿着小百科对我说:“小红,你来考我,我一定会全部都答对!”看小百科可以增广见闻,我也要向他借来一探究竟,增添智慧。
  外婆的嗜好是烹饪,每天中午和晚上。他都会煮好吃的东西给我们品尝,每次都会让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大家最喜欢吃外婆煮的玉米浓汤,这道汤品,喝起来有一点甜甜的,特别顺口,喝完总是令人觉得精神百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