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亚运会的作文 > 亚运有我更精彩_1200字

亚运有我更精彩_1200字

2018-08-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看,熊熊火焰,烧起来了!那是亚运的圣火!
  听,阵阵欢呼,响起来了!那是亚运的喝彩!
  亚运,这个美丽而神圣的名字,是广州多年的梦想。因为这个梦想,使我们有了炽热的情感、跳动的脉搏、奔腾的热血。
  这是一个绿色、科技、人文的现代盛会。作为小小东道主的我,能为盛会做些什么呢?又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亚运小主人呢?对,就从我们身边的环保做起吧!当我们看到有垃圾“无家可归”时,我们可以“伸出援手”,把它们送到安全的地方,给他们一个好的“归宿”。环境保护一直是全世界最关注的问题,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搭起一个绿色的亚运,蓝天、碧水、青山,让环保的广州给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一个绿色的家园。
  亚运期间,有许多外国朋友聚集广州,当我们与他们相见时,我们应该与他们友好地打招呼;当他们向我们问路时,我们应该耐心地为他们指路。“hello,nice to meet you!”英语成了必备的交流工具,我们一定要学好英语,这样,才能当好亚运小向导,才能在外国友人的心目中树立良好的形象,才能体现出我们中华大国的文明、礼仪与强悍。
  亚运的脚步越来越近,我决心和我的家人同学一起传扬亚运精神。多运动,这不仅是为了亚运会,也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将亚运精神传遍“大家”“小家”落到实处。团结友爱是炎黄子孙繁衍不息、繁荣昌盛的精神力量。“仁者无敌”,“得道多助”,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告诉世界:中华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中国龙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亚运开在广州,这是一次空前的盛会,我们仅有文明、礼仪、绿色是不够的。作为小小东道主,我还需要熟悉广州的一草一木、饮食文化、历史古迹,等等。
  人们都说吃在广州。在广州,吃文化可真是丰富多彩,应有尽有。你看,除了我们地道的粤菜外,还有川菜、湘菜、上海菜、新疆菜、潮菜、客家菜以及其他国家的菜式,如泰国、日本、意大利、美国、越南、韩国、法国等等,可以让你大饱口福!来到广州的远方宾客,一定要品尝粤菜,还要品尝其他各地的名菜。广州人还有饮早茶的习惯,早茶点心品种繁多,各具特色。那些点心不但看起来美观,吃起来更是美味,我敢肯定外宾们吃完后,一定会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吃饱喝足后,就带外宾们出去走走。去哪儿呢?当然要去广州的历史古迹啦!我要了解广州的中山纪念堂等历史古迹,好在2010年给外宾进行介绍。我还要带外宾去富有广州城“肺腑”之地的白云山。因为在白云山山顶上眺望,可以看见整个广州美丽的全景。晚上我还会带外宾们去乘坐轮船,在珠江上进行夜游,让外宾们再一次饱览广州风光。
  世界看好中国,亚运选择广州!我期待着2010年的到来,我要做好准备,做一个文明的广州才子去迎接2010年的到来!我相信,亚运有我,五环的色彩更加绚丽,两千年的名城广州更加魅力四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