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观察与感悟]这才是真正的友谊_650字

[观察与感悟]这才是真正的友谊_650字

2018-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脱离了爱,在适应的时间里,我们懂得了独立……

  那是我和对窗姐姐的一座桥……

  这是开始……

  我们也常常模拟下雪,把泡沫撕碎,任它在空中飘舞,欢呼着,欢笑着,一待就是一下午……

  我们都搬家了,两个方向不同的家,我只知道她的名字,其余什么都不知,往后想起来,真是傻得可笑。

  再也没有人陪我待一下午了,再也没人送我小礼物了,再也没人与我模拟下雪了……

  今后几年,哪怕有了新朋友,也怀念过往,

  纵横世间,为爱而有,世界之大,爱分很多种,有“今日乐相乐,别后莫相忘”的友谊,有“应难奈,故人天际,望彻淮山,相思无雁足”的相思愁的爱意,有“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母爱,还有……

  我还未搬家时,还是个稚气未脱的小丫头,从4,5岁起,卧室的那一扇窗上总有一个晾衣杆在那停留。

  我和她认识,是偶然,或可说是缘分。那天的阳光正好,照在窗前,我在窗户边拿着尺子将阳光折射出一道道彩虹,只要我一偏头,便可看到她,宛如一只蝴蝶,跳着舞,她发现了我,跑过来对我笑着,笑容盖过了所有明媚的阳光…

  我们搭起了这座桥,她告诉我,这是我们友谊的桥梁,她把小礼物装进了口袋,挂在桥上,微微一倾斜,便到了我家。自此,我收到过很多不同的礼物,有贴画,有七巧板……

  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她离开那天,我还是哭了。

  这是离开那第六年了,时光抹去了她的笑容,身影,我还在想她,在梦里,在心里,默默地想,当梦醒了,我猛的坐起来,窗外,茫茫一片,没有了她,最远的对窗也在千里之外,第一次尝到了苦涩和无奈。

  没有了与她的友谊,我就像个无助的孩子,逃也逃不掉……

  “今日乐相乐,别后莫相忘”那才是真正的友谊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