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蒲吕小镇_200字

游蒲吕小镇_200字

2018-08-0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天,爸爸带我们全家到蒲吕小镇去玩。一路上,绿树成荫、鲜花盛开,路边有许多交通标志和指示牌。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蒲吕小镇。
  小镇是怡静的。那里的空气是那么清新,青青的小草上挂着晶莹的露珠,在晨光下闪闪发光。不远处,还有几位朴实勤劳的农民伯伯在田野里静静地忙碌着。
  小镇也是热闹的。菜市场里有讨价还价声,吆喝声,还有人们谈论时的开怀大笑声……组成了一支没有歌词的大合唱。
  蒲吕小镇虽然没有大城市的时尚华丽,但它却有自己别具一格的特色。我喜欢蒲吕小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