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想快点长大_400字

我想快点长大_400字

2018-08-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的人不愿意长大,是他们想停留在幸福的童年时光;有的人想快快长大,是他们想摆脱大人的束缚;可我想快点儿长大,是因为想尽快承担家庭的重任。
  我爸爸的身体不好,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发作起来,疼得睡不好觉。但为了支撑这个家,他从未停止过繁重的工作。就这样日复有一日,年复一年,爸爸的病越来越重。我们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妈妈是地道的家庭主妇。她虽然爱唠叨,但很支持我学习。尽管有时她也嫌各种花销多,但在购买学习资料上总是满足我的需求,让我好好学习。我极少有零花钱,一次,为了买个向往已久的小玩具,我向妈妈要钱,正在忙家务的妈妈数落我说:“你怎么就不知道体谅父母呢?怎么就不能节省点呢?”我无语,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恨自己不能早些为父母分忧,帮他们支撑这个家。我想让爸爸的病早日痊愈,想让妈妈不再为钱发愁。我要把这种愿望化成学习的动力,向着未来的目标奋进。我每长大一岁,距离心中的愿望就近了一步。我好想快点儿长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