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啊!快乐的童年_600字

啊!快乐的童年_600字

2018-08-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童年,记录着成长的点点滴滴,它们有如一颗颗美味的糖果。今天,我就拣最甜最甜的那颗,来与你们一起分享。
  记得之前有一阵子,学校莫名其妙的流行起一股“滑板风”。一夜之间,百分之九十九的朋友都有了滑板,我有怎能落伍呢?于是,第二天,我便拉着爸爸妈妈冒着“倾盆大雨”抢来了滑板。我的滑板呢,硬硬的,红红的,的确不怎么好看,但那时在我心中,简直是美的无与伦比。我待雨停后,便提起滑板,直奔操场。
  来到操场,我小心翼翼地将滑板放到中心花坛的高栏杆旁,双手死死握住栏杆,一只脚轻放在踏板上,双手用力一撑,另一只脚立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放到踏板的另一端,然后便双手扶着栏杆,绕着花坛转起来。我本以为这样便可以高枕无忧了,谁知刚滑了半圈,就因为方向控制不当,摔了个“四脚朝天”。唉!真痛啊!但是我早就想学滑滑板,而且想的快发了疯,所以只能暂时将疼痛抛之脑后,从地上爬起来继续滑。这次我吸取了教训,没有滑的太靠里边,可是老天没长眼,又赏了我一个“嘴啃泥”!我要紧牙关,没有放弃,爬起来继续滑。经过“N”次的跌倒,我终于真正地“站”了起来,学会了滑滑板!你看,我有节奏的扭几下,便冲出十几米远!
  过了一会儿,妈妈来到操场上,看见我驾着滑板,犹如燕子般自由的“飞翔”高兴地说:“我儿子真棒!”我心里像吃了蜜似的,尽管浑身伤痕累累,却高兴地大声欢呼,尽情歌唱,因为我终于学会了滑滑板!这件事让我明白了“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我们做事情不怕艰辛,就一定能够成功!
  啊!童年,难忘的童年,快乐的童年,我爱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