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开学是一大乐事_550字

开学是一大乐事_550字

2018-08-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新的学期立刻开始了,我相信每个学生的心都是紧张的,激动的,因为毕竟是一个月没有见面了,见面时可能有些别扭,这也是人之常情。
  新的学期开始后必须又是紧张,繁忙的。首先去肯定要和同学们继续处好关系,在和同学们聊聊天,说说自我在寒假里遇见的趣事。当然我也遇到了许多趣事。记得有一次,有一个人在放风筝,突然和别人的绕在了一齐,那人却不闻不问,因为他坐在板凳上睡着了,手里还揣着风筝的线轮,惹得大家哭笑不得。
  去了之后检查作业是避免不了的,而且老师肯定还会检查字的工整程度,在评出做得好的,写的工整的,这也是我们展现自我的时刻。
  开学是我人生中的一大乐事,因为再也不用呆在家里,一个人看电视了,能够和同学们一齐上体育课,打乒乓球,上语文课,听故事。做许许多多搞笑的事情。开学后我仍期望自我还是班上的文体委员,这样又能够置身于自我心爱的失业了。
  在班上我有许多朋友,有一个和我的关系最好,他的名字叫做王国华,因为相处的时间长了,我们都叫他桂花,说来也怪,他一个男生,不知是谁给他起的外号。我们也发生了不少的矛盾,但通常很快就又好了。他这个人呀十分的懒。他经常的不扫地,他家明明在学校门口,本来是6:30到校扫地,他却7:00了才拖着一个沉甸甸的书包来了。我们问他为啥?他竟然说“组长,我家的表坏了?”弄得我们大家嘲笑了他一上午。
  我相信在新开始的学期里我又会有比这一学期更加明显的进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