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开学的酸甜苦辣_400字

开学的酸甜苦辣_400字

2018-08-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开学了!”“开学了!”。一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里就有一种舍不得的滋味儿。又要来尝尝开学的酸甜苦辣了。
  酸
  开学了,说明我要对电视、电脑、游戏和疯狂地玩说“拜拜”了,要天天和作业握手,向早读说“早安”。于是我只好收回心,开始迎接新学期了。
  甜
  开学了,再一次见到了同学的笑脸,一起踢足球。从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一学期的知识会通过老师“传送” 给我们。快要获得知识的感觉真不错。
  苦
  五年级了,学习任务就更加重要了。且不说教室的三楼,我家的七楼,也成了每次放学的家常便饭。为了开学,我们都练好了“火眼金睛”每当没听见铃声,只要看别的班进了教室。里面的同学看见外面的同学进来了,就准备“子弹”迎接“战斗”。
  辣
  开学了!又要遭遇“火山爆发”了(老师生气)只要一爆发,后果不堪设想,可能会接受三罚:罚写、罚站、罚请家长。最多的就是罚写,时常都因为作业而罚写。所以做作业都要格外小心。
  开学了。不管你是哭着去面对它,还是笑着去迎接它,都要接受新学期的挑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