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的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的作文 > 又是一个新学期_450字

又是一个新学期_450字

2018-08-03 来源:作文网整理

  “叮铃铃”,我可爱的小闹钟又响起了久违的铃声。是啊,整一个暑假都未曾听过呢。我很不情愿的扭了扭身子,打算来个回笼觉。不料老妈兴致勃勃的唠叨起来:“佳欣啊,今天可是9月1号,开学头一天!”被她这么一说,我立马睡意全无。开学第一天,我怎么能迟到呢!向着,我便“嗖--”的一声跳起来,手忙脚乱地洗漱完,狂奔下楼,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早饭,提起书包、钢琴包……就“闪”人。与刚才还赖着床上的懒猪判若两人,不,就是两人。
  一阵风驰电掣的狂奔后,我被各种各样的包给压垮了。睡觉今年开学的东西多呢,我只能自认倒霉。正在我负重不堪时,援兵老爸来了,我终于能好好休息一下啦!
  悠悠的跟着老爸上了车后,便是一段惬意的补觉时间。当我打着哈欠望着天空,还很不习惯。在假期里,我总是睡个昏天黑地。不吃早饭也是常事,现在就不同了。
  35分钟很快便悄悄溜走,伴随着朗爽的笑声,我到达了校门口。
  慢步走进学校,是离别了两个多月的大楼。崭新又陌生的教室里,是一张张熟悉的面孔。我一点也不拘束,大大方方的聊起丰富多彩的暑假……
  朋友们,你们的开学第一天是否也和我一样狼狈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