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大胃王_45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_450字

2018-08-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他白白胖胖,脸圆嘟嘟的,就像刚出笼的包子,让人看着就想捏几把。其实,他这么胖,正因为他非常能吃。他就是我们班的“大胃王”金义滨。
  “叮……叮……”下课了,金义滨就像火箭一样,飞快冲出教室去抢饭吃。
  只过了一会儿,金义滨就捧着饭菜盆进来了。只见他挑了一份量最多的饭菜,端到自己的桌上。“哇!今儿居然有大鸡腿!”金义滨的眼睛瞪了很大很大。没过几秒钟,饭盒包装纸已经全撕去了。他一手拿着大鸡腿,蘸着酱汁,一手拿着饭勺,兜着白米饭,“吧喳——吧喳——”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一旁的徐烨却似乎没什么胃口,嘀咕着:“唉,今天的菜怎么这么难吃啊!算了,算了!还是倒掉吧!”
  金义滨仿佛听到了徐烨的抱怨似的,转过头上,笑着对徐烨说:“徐烨,粮食可不能浪费啊!你这才吃了几口啊!要不……我帮你分担些?”还没等徐烨反应过来,金义滨就接过了徐烨桌上的饭菜盒,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瞧,他的脸就像小花猫一样,嘴边布满了酱汁,嘴唇上还有几颗饭粒,滑稽极了!
  看到这一幕,我目瞪口呆:金义滨怎么这么能吃啊!真不愧是我们班鼎鼎大名的“大胃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