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眼中的杨明轩_500字

我眼中的杨明轩_500字

2018-08-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个人眼中都有跟现实生活中不一样的他,只要细心观察就一定会找到他的优点。
  我的好朋友杨明轩,他长着一张圆溜溜的脸蛋,肥嘟嘟的身体像个充满气的皮球。我眼中的杨明轩是个助人为乐、心地善良的人。
  有一次,我跟杨明轩在一个屋檐下,发现了一只大壁虎,这只壁虎头小小的扁扁的,像一个被压扁的“肉夹馒”,四只又小又软的脚紧紧地贴住墙面,活像一只赖皮狗粘在上面。后面的一条尾巴长长的,像一个大写的“J”。全身呈褐色。我心想:难道我遇见了壁虎王?于是我拿起一枝树枝要把它挑下来,但它像是被施了法似的,粘在上面一动不动。突然,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越爬越高,如同闪电一般。我大吃一惊,杨明轩一看,也吓了一跳,对我说:“哎,我们会不会眼瞎了?”我不作声,眼睛死死地盯着它,杨明轩见了,觉得大事不妙,连忙回来说:“别生气,壁虎可是益虫,我们不能抓它们!”“谁说我抓益虫的,我只是观察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能抓就是不能抓,要是你再抓,我就走了。”我一看,没办法了,只好叹了口气:“好!我不抓了。”杨明轩高兴地望着壁虎:“太好了,小家伙你逃过了一劫。”这时,壁虎像是听懂了,尾巴摇得像个波浪鼓。
  当我们迎着夕阳的光辉行走时,我似乎看到了壁虎眼中含着泪,在向我们告别。在夕阳的照耀下,我们踩着金光回家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