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村居》改写_350字

《村居》改写_350字

2018-08-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早春二月,小草在大地上轻轻地冒出嫩芽,一阵春风拂过,小草就不停地摇摆着,好像在好奇地观察四周。一棵棵大树似乎在高兴地跳舞,因为他们身上长出了嫩叶。一只只黄莺飞来飞去,仿佛在庆祝春姑娘的到来。
  在一条小溪边,一棵棵杨柳随风飘动着,就像在轻轻地抚摸着堤岸。在水泽与草木间蒸发的水气,烟幕般地凝聚着。杨柳似乎被这美丽的景色所迷醉了。
  在不远处的一所私塾中,突然跑出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他们都争先恐后地往自已的家里跑去。不一会儿,他们就都拿着自已心爱的风筝在学校附近的场地上放了起来,有老鹰风筝,有燕子风筝,有鸽子风筝……,红的﹑绿的﹑黄的﹑蓝的,不同颜色的风筝在同一时间飞了起来,孩子们叫着,喊着,追逐着,顿时天地间充满了他们的欢声笑语,连空中飞翔的小鸟也附和着叽叽喳喳地叫着。
  这真是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