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小壁虎借尾巴》改写_400字

《小壁虎借尾巴》改写_400字

2018-08-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小壁虎在墙角捉蚊子,一条蛇咬住了他的尾巴,小壁虎一挣,挣断了尾巴逃走了。
  没有尾巴多难看呀!小壁虎想,那向谁借一条尾巴吧!
  小壁虎爬呀爬,爬到小河边,他看见小鱼摇着尾巴,在河边游来游去。小壁虎爬过去问:“小鱼姐姐,你能把尾巴借我用几天吗?”
  “好吧!”小鱼说。于是就将尾巴借给了小壁虎。
  小壁虎摇着小鱼姐姐的尾巴在屋檐上爬来爬去,其它壁虎看着奇怪的小壁虎,都不敢与他一起玩了。没有伙伴的小壁虎很伤心,不久就把尾巴还给了小鱼姐姐。
  小壁虎爬啊爬,爬到大树上,看见在树下吃草的老牛,甩着长长的尾巴。小壁虎想:“牛伯伯的尾巴和我的很像啊!”于是跑过去问:“牛伯伯,您能把尾巴借我用用吗?”
  “好吧!”牛伯伯爽快地回答说。
  小壁虎拖着牛伯伯那长长的、粗壮的大尾巴,哪里能走得动哟,最后还是把尾巴还给了老牛。
  小壁虎很伤心,晚上,他爬回家找妈妈,妈妈轻轻地抚着小壁虎说:“没事的,孩子,明天,明天你就有尾巴了!”小壁虎愣愣地看着妈妈,一会儿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小壁虎叫了一声,“我长出了一条新尾巴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