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灰雀》续写_400字

《灰雀》续写_400字

2018-08-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那只深红色胸脯的灰雀又来到了白桦树上,在列宁和小男孩的呵护下,它的羽毛更加绚丽多彩,声音更加优美动听。
  有一次,小男孩的妹妹来到这里,她看见白桦树上深红色胸脯的灰雀在树干上蹦蹦跳跳地唱歌,她多么想去抓住它并把它带回家呀!于是,她就爬到了树上,这时候,小男孩从远处飞快地跑过来,他想去阻止小妹妹,但是,妹妹当时听不进劝阻,当小男孩把自己的故事讲给妹妹听后,妹妹被他们的故事感动了,他也加入到保护灰雀的队伍中来。
  “呼呼呼”又迎来了一个冬天,一天傍晚,风雨交加,寒风刺骨。小男孩想到自己穿着棉袄还有点冷,灰雀是否冷呢?想到这,小男孩找到了妹妹,两人一起做了一间小木屋,他(她)们兴奋地冲出家门,小男孩也不顾危险快速地爬到树上,用绳子把小房子牢牢地系在树上,小灰雀围绕着小房子欢快地又唱又跳。看到这个情景,小男孩和妹妹开心地笑了。
  以后,小男孩每天都来到白桦树林看小灰雀,他还带一些面包渣和谷粒给灰雀吃,看见这一切,列宁开心地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