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续写改写扩写 > 《小动物过冬》续写_250字

《小动物过冬》续写_250字

2018-08-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美丽而又温暖的春天悄悄地来了。小青蛙、小燕子和小蜜蜂又聚到了一起。
  三个小伙伴开始聊起天来。
  小燕子说:“我去海南过冬,那儿有金色的沙滩、五颜六色的贝壳、又大又甜的椰子,那儿的天气很暖和,像春天一样,可舒服了!”
  小蜜蜂说:“我就在这儿过冬,这里的冬天白雪皑皑,似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我们在温暖的窝里,品尝着鲜美的食物,感到很幸福。”
  小青蛙说:“我在洞里睡了整整一个冬天,什么也没有看到。”说完,它难过地低下了头。
  小蜜蜂说:“小青蛙,不要难过了,现在我们又可以再一起玩了。”
  从此,它们过着快乐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