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快乐的音符_350字

快乐的音符_350字

2018-08-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从前,有一串快乐的音符,它们一直跑啊跑。有趣的是,在它们跑过的地方,从此没有了悲伤,到处是一张张笑脸。
  不知什么时候,这串快乐的音符跑到了一个小姑娘的身边。这个小姑娘长得很俊俏,可惜是个残疾人,没有人愿意跟她玩儿。整日面对别人的讥讽、指点和怜悯,久而久之,她变得孤僻抑郁。
  这串快乐的音符停了下来,为小姑娘谱写了一支生命交响曲,小姑娘的心情有所改变。音符宝宝们又为小姑娘弹奏了一首快乐、温馨的曲子。曲音缭绕悠远,同龄的小伙伴们听到了,像是被施了仙法,都不约而同地聚拢到小姑娘的身边,陪她一起倾听这首优美的曲子。渐渐地,小姑娘脸上的忧郁消失了,她也拥有了一张天真欢乐的笑脸,她快乐了!
  音符宝宝们看到快乐之神降临到了这个小姑娘的身边,便又开始跑啊跑,因为它们还要让更多悲伤的人快乐起来,只有这样,世界才会更和谐,更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