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张餐巾纸的旅行_400字

一张餐巾纸的旅行_400字

2018-08-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是一张洁白、透亮的餐巾纸。我被工人加工后,运进了一个大超市。在超市里我认识了许多铅笔盒朋友,它们有的穿着大红色的衣裳,有的穿着粉红色的裙子,还有的戴着橙红色的帽子,漂亮极了。我们正津津有味的讨论着,突然一个小男孩把我们弄得乱七八糟的,让我觉得晕头转向。他看了看我立刻把我拿了起来,他急急忙忙得付了钱,我把放进了书包,就带着我跑走了。
  小男孩带我来到了一所美丽的学校里,我听见学校里的打闹声、读书声、上课声。他把我带到了他们的教室,这时,小男孩从书包里拿起我,用我做完了事,就随手一扔把我扔到了垃圾桶外。
  在这时,一阵风吹过来马我吹到了一条马路上。马路上的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忽然,一个庞然大物开了过来,把我压得扁扁的,差点喘不过气来。
  一个环卫工人看见了把我带到了垃圾回收站,并且帮我排了类,我是可回收垃圾,经过机器加工后,我的第二次生命又开始了,我真有些担心。
  我们要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做一个爱护的小卫士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