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和小草聊聊天_550字

和小草聊聊天_550字

2018-08-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首诗,是赞美你的吧——小草。
  我想问你,你是如何从石头底下活下来?你是如何顽强不屈的呢?
  小草啊,那一次,我和朋友芳芳一起到家旁边的大树底下玩,玩着玩着,我发现你被一颗石头压着,你向我看了看,我正想腾出手来帮你,朋友芳芳拦住了我:“让它自己来,她自己行的。”芳芳对我说。我移开了手,对芳芳说:“真的可以吗?”芳芳一本正经地对我说:“你别这样说,咱们给它一个独立自主的个人空间啊!”我点点头,依依不舍的走了。
  第二天,我跟芳芳匆忙跑到那块土地上,我看了,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你为了生存下去,竟从石头的缝隙里长了出来。我不得不佩服你这种顽强不屈的精神,看着你那挺立的身影,就让我想到了《桃花心木》中的百年大树,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成为百年大树,如果是娇生惯养的树,只会被淘汰。小草,你给了我遇到困难敢于爬起来的勇气。
  那次,我不小心把老师的教科书撕坏了,老师很生气,我知道老师的脾气,不敢承认,这时,我想到了你,正所谓哪儿跌倒,从哪儿爬起。我知道,我必须承认错误,于是我向老师承认了错误,老师也没有怪我。谢谢你,小草,如果没有你,我也没有承认错误的勇气。
  人,开始就是一张白纸,没有你的精彩生活,就没有有勇气的我,谢谢你,如今我已不是白纸了,我的生活中又增添了“敢于”这两个字眼。我爱你——小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