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苍耳旅行记_650字

小苍耳旅行记_650字

2018-08-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秋天到了,蒲公英、小豌豆已经离开自己妈妈的怀抱,开启了旅行之路,并找到了自己的新家。唯独只有小苍耳还没有离开妈妈去远处安家。小苍耳特别羡慕它们,于是就对妈妈说:“妈妈,妈妈,我也想出去旅行!”“不,孩子,我们没有像蒲公英一样的小降落伞,也不具备像豌豆一样有自身弹射的本领,我们的家只能在这了,你就安心在这生根发芽吧!”
  小苍耳听了妈妈的话失望地低下了头。就在这时,它感到被什么东西扯了一下,一阵生疼就晕了过去。等它醒来时,发现自己好像粘在一个毛茸茸又温暖的东西身上。小苍耳仔细观察了一下,原来它是被一只小鹿带走了。“小鹿,小鹿,你这是要带我去哪啊?”小苍耳问。“我们去参加森林里的联欢会,那里可漂亮了,我带你一起去那里找新家把!”小鹿回答他。小苍耳听了开心极了,心想:“我终于可以像蒲公英、小豌豆一样出门旅行找新家了!”
  小鹿背着小苍耳走了一段路,突然感到身上一阵瘙痒,小鹿就在一棵树上蹭了一下,挠了个痒痒。不巧的是苍耳宝宝就掉了下来,落在了树下的草丛里。它看了看周围除了这棵树就只有一团团的杂草,它一点都不喜欢这,这还没有它原来的家乡好。它想让小鹿继续带它赶路,但小鹿已经走远了,听不到它的喊声了。
  几天过去了,小苍耳绝望了,就在这时,一只野兔从草丛边走过,又把小苍耳带走了。这次,野兔把小苍耳带到了一个很美的地方,那儿有连绵起伏的大山,清澈见底的小河,以及肥沃的土壤。小苍耳被眼前美丽的景色迷住了,决定就在这安家。小苍耳回头一看,呀!我的朋友蒲公英和小豌豆也都在这儿呢,从此它们一起过上了快快乐乐的日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