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遇见_500字

遇见_500字

2018-08-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是一个雨天,我见到你的时候,你就在雨中哭泣,我小心翼翼的走向你,带着好奇的眼光带着好奇的眼光看向你。你抬起头看了我一眼,怯生生的问道:你是谁呀?我们相互介绍后便算认识了。

  你转学走后,第一次在夜深人静时思念你,第一次学会珍惜友谊。以前回家路上总有你陪伴,你走后,身边变得空空荡荡,再没有无话不谈的朋友,只是在不断的思念你。

  朋友你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诗篇,然而,再美好的诗篇,也禁不住时间的推移。

  又是一个雨天,天刚刚放晴。可是我们的友谊终究还是没能放晴,化作缕缕青烟,随着天空中的薄雾消散了。

  我从来都不后悔认识你,因为你教会了我如何珍惜朋友,因为你带给了我快乐,因为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

初二:赵海彤

  朋友,遇到你是我人生遇到你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事情。

  小学了,我们变的更有青春活力,你我之间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变成了无话不谈的亲密的朋友。

  每次到了星期天都会偷偷溜出去,看你在不在。

  初中了,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时间让我们看清了彼此,却又不给我们相互磨合的机会,让我们不再有初见的美好,只是在感慨人心的易变。

  如果老天能给我们一场雨,来滋润我们这朵友谊之花,那该有多好呀。只可惜没有如果!

  愿你一切安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