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军训感言 > 人生的第一课——军训_700字

人生的第一课——军训_700字

2018-08-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步入初中的殿堂之前,我们经过了一段令人难忘的记忆——军训。在这七天中,我们有哭有笑,严格的训练使我们记忆犹新。它是我们在科大附中上的第一课,也是我们人生的第一课。
  迎着清爽的晨风,我们来到西安市国防教育——蓝田基地,开始了七天的军营生活。要做一个军人首先要有良好的军资,所以,练习坐姿、站姿、蹲姿成了我们每一天的必修课。烈日当头,同学们个个大汗淋漓,有的躬着腰,有的摘下帽子,为自己扇凉,我也承受不住了。可看着教官黝黑的脸上一滴滴滑落的汗水,我立刻调整了坐姿,后面的同学也像被传染了似的一个个坐得笔直。我从小就羡慕军人挺拔的身姿和整齐化一的队列,可此刻才明白在这背后军人们流了多少汗,花了多少时间。他们的身心变得更加坚强,他们的信念变得更加坚定,这也是我们就应学习的,要做好任何一件事,都要付出努力,要有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一份努力一份收获,只要你努力,没有做不好的事。
  教官说有人曾称他“魔鬼”。是的,我们的教官十分严厉,但就是因为他的严厉,我们才会取得拔河比赛的冠军,也正是他的严厉让我深深的体会到父母、老师的良苦用心。平日里过惯了舒服的日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在那里,没有溺爱,没有同情,只有纪律;在那里,我们学会了自立、自强;在那里,我们学会了互相关爱;在那里我们学会了团结一心……。了解了国防知识,掌握了军事技能,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我们的素质,纠正了我们的缺点。
  当汗水浸湿衣襟,泪水滑过脸颊,我们依然坚持到底。因为有老师,在我们背后默默支持我们,鼓励我们,关心我们。当黑夜占据天空,寝室里老师在与同学们亲切的聊天,为同学们抹痱子粉,亲切地向我们的妈妈……
  短短的七天军训结束了,但七天中的点点滴滴永远留在我的心里,成为我人生的第一课,成为我一生难忘的记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