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军训感言 > 重大的考验——军训_550字

重大的考验——军训_550字

2018-08-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等待着我们的是一场重大的考验——军训!想一想每一天在酷热的操场上进行队列练习我的心里就开始发毛。
  和我所想的一样,开学的第二天我们就穿着整整齐齐的迷彩服来到了操场等候教官。只见十几个身穿军服的年轻人向我们走来,没错,他们就是我们的教官了。我们的教官年轻。英俊,只是脸上长满了“青春美丽痘”,有一个同学突发奇想给教官起了一个外号——月球表面(是形容脸部的拉)!于是这就成为了我们对教官的爱称了。
  真是想不到啊想不到,“月球表面”看起来也不严厉啊,但是整我们的时候却是一套一套的。眼看着别的班的队伍都休息了,我们还在太阳下浴血奋战。“立正,稍息,跨立”我此刻但是越来越佩服“月球表面”的嗓门了。这些我们都已经练得滚瓜烂熟。哎,但是可怜了我这双腿了,每一天这样折腾,唔唔唔,累死我了。这会,正好有一位蔡教官向我们这走来,说:“你看这些孩子们多可怜啊。”就是,就是,我们早上上课,下午还要来这受罪,知我心者,蔡教官也!经过我们这一软磨硬泡,“月球表面”最后让我们休息了。耶,耍子去了。
  经过了8天的军训,我有一种伟大的成就。因为,我们班在这次队列练习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深感自豪。但是,也要和我们可爱,亲爱加敬爱的“月球表面”说再见了。别看他平时对我们凶巴巴的,其实他也挺好的。我们班最初给“月球表面”起外号的那几个学生还都给他送了礼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