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好习惯_650字

我的好习惯_650字

2018-08-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习惯成就一个人。
  我有时候在想:我是怎样一个人?能回答的不仅仅只有自己还要身边的人。习惯可以让我认识自己。
  原来有个坏习惯
  记得那是一次期末考的复习期间。老师每天都会给同学们小测。为的是让我们找出没有掌握好的知识点。每一次老师跨入教室的门到讲台上开始小测时,大家都措手不及恍然大悟。“借我一张吧!”“小测纸!谁有小测纸!”“老师,纸张不见了等等!”老师生气地拉下脸来:“都跟你们提过了,每天把纸张夹在书里,每天早上都会小测一次。你们的耳朵都到哪儿去了?”大家或后悔或无所谓,而我是惭愧。不是因为没有小测纸,而是忘记了老师原来的要求了。
  我认真地反省自己,老师所说的我是否做到了?每一次的小测我都没有及时去订正,存在的问题没有及时解决,因此导致练习册、考卷做得一塌糊涂。原来都是坏习惯惹的祸!
  坏习惯变成好习惯
  我下定决心“痛改前非”,我不能让坏习惯“毁灭”我!我要把坏习惯变成好习惯!于是我准备了一本错题本,把小测里错误的、还没有掌握的都归到错题本里。错题本里工整的字迹,有序的分类还有明显的记号都是我用汗水、努力和时间的结晶。
  那一次,我第一次为自己感到成就感。老师欣慰的笑容让我心里乐开了花。
  好习惯真好
  自从有了错题本,我复习得更快了!不仅掌握了自己的错题还能帮助到其他同学的薄弱点。我因此而进步。好习惯不仅帮助我进步还让我改掉了从前懒惰的不足之处。感谢我的好习惯成就了一个勤奋积极的我!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忘记带小测纸了。
  好习惯改变了我,好习惯同样可以改变其他人。习惯伴随着每个人,我希望我的好习惯也可以一直伴随着我,让我变成一个优秀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