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军训感言 > 刻骨铭心的军训_650字

刻骨铭心的军训_650字

2018-08-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们军训了七天,真是刻骨铭心啊!我在这七天里迅速变黑,天一黑基本就找不着我了.天气太热,总盼望着下雨,最后下了一场雨,偏偏在我们开闭营式的时候.淋雨淋得真爽!教官跟我们说:"好好的珍惜这场雨吧,平时想淋还淋不到呢!谁吃饱了撑的在雨地里淋."但是,这雨挺有好处的.这是我们和教官一齐淋的第一场雨,也是最后一场雨.此刻,我们已经离开教官了,心里也由衷地想他.要是在军训的时候还真期望他失踪了.他罚我们蛙跳,真恨不得再叫上两声呱呱!此刻满脑子都是教官可爱的样貌.有一个人肩章上有一个星星,我叫他太白金星,但是他可不止这么一个名字,还有:套餐,黑无常等等.我们全连的人是很怕他的.
  此刻回想起来,还是站军姿最可怕.一站就好几个钟头,还不让乱动,哪儿痒痒都得报告.我出汗比较多,眼镜滑到鼻尖上都不敢动.站了一上午,腿都软了.
  学的动作当中,我最喜欢的是整理军容风纪.这个动作个性帅.
  闭营式彩排的时候,领导安排各个连的连长在校长检阅时,离自己大约一到两米时敬礼.当时我心里那个难过哟,那么帅的动作不让我做,也担着我嘴欠,竟把这句话说了出来.教官对我说:"那你来敬礼,我站你那儿去."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骂我了,我怎样这么倒霉啊!全连的人就数我挨骂的次数最多.
  小蔓在一连,他们的连长长的很白.所以和太白金星合称为"黑白无常",他们的连长很会整人.在站军姿过后,连长让女生坐下,男生蹲着.结果男生们学着广告里的腔调说:"我们也要坐."
  军训虽说只有短短七天,但日后它必将成为我的人生经历中不可获缺的一部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