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军训感言 > 军训脱去我的稚气_550字

军训脱去我的稚气_55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就像老师说的:你们带着一份稚气,来到了这绿色军营中,我相信七天半之后你们会抹去这份稚气,增添一份坚毅。
  七天半天的军训生活就这么结束了,真的很累,每一天除了训练几乎没什么时间,吃饭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人挤的要命,就像抢饭似的,那场面太恐怖了,每一天早上5点起不是最痛苦的,最痛苦得是,半夜两点多起来去站岗,这么黑1个人傻傻的坐着,每一天累的跟什么似的,我们就盼着这军训能早点结束,想想我们一生又能有几次军训呢,想到最后还是就应珍惜一下吧,教官每一天管的好严,觉得他们太不近人意了,军训时每一天的朝夕相处,到离别时就难受了,毕竟这是永久的离别啊,一生中都不会再见了,想到这儿还是有那么点残酷,想想这七天半是那么近,忽然就在我的人生中永远消失了。
  人生中的过客,我们每一天都会遇到一些人,有好多都是这一生都不可能再见的人,以后,就没有他们的教育,没有他们的肯定,没有他们的鼓励,没有他们的陪伴,只有,他们教给我们的那份坚强和毅力,我们会带着这些,走下去的,想到这还是有那么点伤感的。
  离开军营的前一天,我们已训练完毕,教官和我们一同坐下来拉歌。那天,我第一次注意到教官放松时的眼神,那眼神令我肃然起敬。他们已不再年轻,他们将青春奉献给了我们的祖国。那眼神流露出的是无悔,是骄傲,是对我们这代人的期望。经历了这次军训,我比原先更加了解自己和我周围的人,也让我更加珍惜拥有的一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