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军训日记 > 军训三天_600字

军训三天_60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这个星期三,我们学校组织了去“临海国防苑”军训三天。同学们兴奋得要闹翻天了,是国防苑啊!那儿有许多军人,我们还要像军人一样的生活,像军人一样的拥有军用水壶。
  10月17日星期三天气:晴
  我们叽叽喳喳地坐上了公交车,一路上,我们都在谈论军营生活。一个说:“军训里,教官可严了,你手指动一动,教官就会一脚踹过来。”另一个说:“听说我们会住集体宿舍,可以睡上、下铺,太好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时间过得飞快,在路上颠簸了一个小时,终于到达了国防苑。
  10月18日星期四天气:晴
  到国防苑已经一天了,我们对这儿的设备已经略微熟悉。今天中午,吃完饭,教官宣布:“所有同志们回到宿舍,请带上一条毛巾,帽子、水壶不要带,再回到四楼教室集合。”我们纳闷了:这是要干嘛呀?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要进行一场“火海逃生”演习。
  我们带着毛巾来到了大教室,教官先教了我们一些逃生的知识和方法,然后打开前面“安全通道”,让我们一个个走了出去。
  接着,我们闻到了一股刺鼻的烟味,我们赶紧按照教官教我们的方法,用毛巾手捂口鼻,快速冲出了火海……
  10月19日星期五天气:晴
  今天,是我们军训生活的最后一天。早上,我们又演练了一遍这几天所学的军事内容,还进行了《爱的奉献》的手语表演。
  要走了,虽然,这几天我因为调皮而被教官罚了许多事,但从中我明白了:我们原来的生活真幸福!和军营比起来,简直是天差地别!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珍惜这些生活。
  再见了,临海国防苑,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