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军训,告诉了我_1000字

军训,告诉了我_100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离开了爸爸妈妈,离开了以前的学校,来到了陌生的绵阳外国语学校,让我既新奇又害怕,因为这里全都是新的老师和新的同学,并且还要进行五日的军训生 活,我很快适应了这里的生活,还混上了个寝室室长这个小官当,我把我擅长跟人交往这点特长发挥得淋淋尽致,看到寝室同学需要帮助就大大出手,最后我妈来找 我,寝室的同学都问是不是找那个爱管事的人,还美名其曰叫我“小李公公”,虽然有点象太监的名字,但也说明我做事秉公执法,乐于助人吧。
  时 光如梭,飞快流过,军训这五日一晃而过,这期间有苦有累,有笑有泪,想起来 都耐人寻味,教官的向前走一二 ; 向后转一二,这些口令随时都牵动我神经,觉得自己跟变成机器人没得两样,口令喊小声了教练罚我们在太阳下站着不准休息,同学们怨声满天。很多同学都想装 病,或以死威胁爸爸妈妈马上来接她们回家,我也想装病要挟下我爸妈,可我老爸老妈不吃我这一套,我还是只有老实的呆下去,太阳把我雪白的皮肤抹上了古铜 色,我妈一见我都叫我“非洲黑娃”,但是最后一天阅兵仪式让我难以忘怀。
  军训最后一天,操场上云集了各个年级参加军训的同学们,摆成了一 个个整整齐齐的方阵,教官们也站到了该在的位子上,还有的组成了一个整齐的队伍,举着国旗,威风极了。随着排长的鼓励声和领导的激励声,阅兵仪式开始了。 只听台上连长大声喊道:分列式开始!三至六年级的领队大步流星的走到方阵前方的位置站好后,从一年级一排开始前进,主持人语气激动的介绍着每个排,嘹亮的 口号声在操场上响起,振奋人心。我们怀着蠢蠢欲动的心情站立着,激动的看着一个一个排迈着整齐的步伐前进着。那些组成队伍的教官也举着国旗庄严的走过,却 是真正拥有军人风范!又等了好几分钟,但在我们六·一排的每个人的心中都像过了几世纪一样,同学们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领导,用事实告诉他们,我们 五天的军训时间没有白费,向他们展示我们学会的不仅仅是走路的姿势,更是一种坚强不屈,坚韧不拔的精神。
  终于该我们六·一班了.随着纪律委员的口号声,我们昂首挺胸的大步前进,成功的走完了这一程。我们坚持下来了,我们胜利了!从精神上超越了那些临阵脱逃的同学们……阅兵仪式圆满结束了!回到教室我还热血沸腾.我想大声说:我永远也不会忘了你的——阅兵仪式!
  在为期五天的军训时间里,我经受住了考验,增强了团队意识和综合素质,并让体质提升了一个层次。俗话说:坚持就胜利,虽然中途很多同学选择了逃避,我也苦过累过,也曾想过放弃,但还是坚持了下来,我为之感到自豪。如果有机会,我还想再体验一次军训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