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军训的记忆_750字

军训的记忆_75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天气不知不觉燥热起来,虽是早春,却也不时泛起一股股热浪。不由想起在记忆远方的那个夏天:火辣辣的太阳,飞舞着的蜻蜓,散发着青草混合着泥土气息的草地,军训中的我们,和指导我们军训的你。
  开营式结束,各班的教官都找到了各自的班级。你,也找到了我们。
  “按高矮个排好!”你没有自我介绍,“高矮个”是你初见我们时说的唯一一句话。见我们一脸茫然,你解释性地又补充了一句:“高矮个!”我们仍是听不明白你那不标准的普通话。这时,不知是谁忍不住笑出了声,全班都跟着哄堂大笑起来。你不停地用右手打着响指,却不知道该说什么,班主任替你解了围。
  我不由打量起你来:黝黑的皮肤,低矮的身段,和我们班某一同学相似的脸庞,再操着一口别扭的普通话。“够我们笑的了!”我心想。
  笑声中,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军训。五天中,我们在吃苦,你也在吃苦;我们在历练,你也在历练;我们表现不好,你还要替我们忍受总教官的批评……
  不知哪天,我们发现你衣领上的军衔似乎跟前几天不大一样,不禁笑着调侃道:“呀!教官,升官了?”你笑着摇了摇头。
  汇演的前一天,你一遍又一遍地叮嘱着我们:“明天是五天军训的成果展示,一定要认真!无论你们明天怎么表现,都跟我们关系,你们汇演完,我,也该走了……”说完便有同学起哄:“拜拜”、“再见”、“赶紧走”。你用右手打着响指,欲言又止。
  汇演如期而来,一班一班地进行着,很快就轮到了我们班。你在前面下着指令,我们在后面做着动作。不久,汇演就结束了,我们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伴随着收获的喜悦,刚想要和你告别,你却不见了踪影。
  一年之春,洁白的玉兰、金黄的迎春,各色的三色堇以及满眼或深或浅的绿意遍布了整个校园。并不似记忆中那样骄阳似火,草香醉人,操场上那一个个朝气稚嫩的身影也不再属于我们。轻轻地,吹来一缕春风,带去我们的祝福,又吹向远方。你,看到了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