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激情燃烧的日子_500字

激情燃烧的日子_50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2010年9月13日,是我军训的第一天。2010年9月30日,是我军训的最后一天。这短短的半个月,让我学到了很多。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日子,有苦也有甜。
  从最初的立正稍息到后来的齐步、正步走,这其中的辛酸只有亲身经历过才能真正体会到。站军姿,站得我全身僵硬;齐步、正步走的定位,枯燥无味。身体的酸痛和对家人的思念,让我哭了一次又一次,也明白了什么叫“魔鬼训练”。
  军训虽然很苦,但苦中有乐,自己得到锻炼的同时也改掉了驼背的坏毛病,更重要的是军训让我知道了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重要性,短短的时间让我结交了很多朋友。
  教官要求很严格,但也很关心我们,对我们嘘寒问暖,让我们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会演那天,我们整齐的步伐、统一的动作、嘹亮的口号赢得了在场校领导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我们展现了自己的努力成果,证明了这半个月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流,忽然发现我们长大了、我们成熟了、我们从中收获了很多。这时,我们又流泪了,不同的是,这次流下的是幸福的泪水,味道是甜的。
  军训,让我们拥有健康的体魄、顽强的毅力、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军训,这段激情燃烧的日子,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让我铭记一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