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军训给我启示_550字

军训给我启示_55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学校组织军训,虽然带着几分不愿,但也无能为力。
  开学典礼那天,学校通知我们,五年级所有的班都要参加军训,一个也不能少,这可怎么办!
  军训开始了,我站在操场上,抬头望着天空,烈日当空,这样的天气,军训,怎么受得了。可是当我看见站在操场上的教官,挺胸抬头,神气十足,像一棵高大、笔直的大树,我顿时有了些精神。教官先让我们做向左转、向右转的练习。教官一声令下:“向左转!”我将手紧紧贴在裤线上,不时偷偷的用手指着左右两个方向,这样就能轻松分辨方向,哈哈,这样我就不怕转错了。“向右转!”果然有用,要不然转错了,就要被罚单独练习了。阳光越来越猛烈,还要继续练习,心里真烦,不过也只能认命。我们跟着教官的指令,不停的做着重复的动作。
  太阳像一个大火球,在天空中不停地转动,我都快被太阳晒晕了,人也蔫了下去。
  过了很久,这样单调的练习还是没有结束,只能继续重复动作。突然教官大声的吼了一声:“向左转!”我被猛地吓了一跳,马上集中注意力,精神十足的动了起来。就因为这一吓,我越发有精神了!我兴高采烈地做着,这时我发觉我的精神越来越好,十分充足,一点也不累了。汗水顺着我的脸颊流下,我觉得很热,却也十分开心!军训结束了,教官让我们自由活动,我可乐了!
  最后,我们回到了教室,累得趴在桌子上,想着刚才发生的事。
  我知道了先苦后甜的道理,只有先吃了苦,才能品尝到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