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军训苦与乐_800字

军训苦与乐_80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熬过了初中三年,终于来到了高中。刚一开学,我们就受到了特殊待遇——军训。
  回忆几天前的军训,真叫人吓得四肢颤抖,那可真称得上是正宗的魔鬼训练了。军训那几天,每天也不能睡懒觉了,都要早早起床,吃完早饭就要赶着去学校,唯恐去玩遭受“体罚”。那段时间,虽即将立秋,但依旧艳阳高照,好像太阳每天都“吃饱喝足”,使出全力来“照顾照顾”我们。
  开始军训了,起初还挺好,我们有自己的包间——操场旁边的一颗大法国梧桐树下,一个阴凉的地方。教官看起来也挺温和的,个子不高,长的很像那个演小品的邵峰,眼睛小小的。平日里,只要我们做得好,就让休息一会,不过也只有短短的10秒钟。有一次,我们在休息中,我忽然发现教官在与喝水的地方十米时,突然很不正常,走起了正步,当走到了杯子旁时,敬了个礼,吓得我把水差点吐出来,这时,同学们也都看到了这一幕,不禁都大笑起来,我对旁边的几个同学说:“二炮管的太严了,喝个水还要给毛主席敬个礼。”此时,又是一片笑声。
  三天就这样过去了。第四天我照常来到学校,可这次就爽歪歪了,教官把我们拉到了操场中间练习,被日光沐浴的日子真是太“舒服”了,我突发感想作诗一首《悯农改编版》,“烈日正当午,汗洒校园路,谁知这军训,人人皆辛苦。”
  又是一个下午,我来到学校,谁知教官让我们坐下学唱歌,本身我还以为会很有意思,可教官刚一开口唱,我就无语了,对我来说,这个调跑的,简直有如飞越了大洋彼岸,其同学也都听着不舒服,可是谁让他是教官呢,我们也只能忍受这听下去,这对我们幼小的心灵简直就是扼杀。
  终于,七天过去了,我们在痛苦与快乐下度过了难忘的七天,军训的日子虽然苦,却像茶道一样可以品尝出淡淡的清香。它考验着我们,有句古话说得好:硬孤傲苍穹,笑傲风霜雪。在最后,当大家一同喊出“为人民服务”时,我理解到了团结就是力量。在集体中,我们学会了包容、谅解,一时间,我们在团队中实现了真正的自我价值。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七天来,军训让我明白了许多,并告诉我:要坚持到底,胜利必将属于有信念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