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汗水是甜并非咸_400字

汗水是甜并非咸_40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向左转,齐步走……”身着橄榄绿,头戴迷彩帽,踏着步,喊着口号,对,那就是我们——高一新生,今天,8月22日,我们的军训开始了。
  当烈日灼烧着我们时,我们挥汗如雨,一动不动,任凭汗水在脸上肆虐。它流着,淌过了脸颊,流进了嘴里,很多人说汗水含盐会很咸,但今天品尝起来并非如此,这汗水是甜的。
  教官,有你,军训便有了一份乐趣。
  你虽然没有二连教官的幽默,但你有你的那份稳重。
  稳扎稳打的训练是我最大的体会,每一个动作你教的那么详细,每一个细节你都反复强调,教官,在你身上我感受到一句话:“稳扎稳打才是真。”
  你虽然没有三连教官的霸气,但是你有你的那份,因为我会永远记得你跟着我们大喊的那句话:“我们是一连,我们是NO.1”。
  同学,有你,军训便有了一份享受。
  虽然是初识,但是我们共同抵御这烈日的考验,同甘谈不上,但是共苦我们已经做到,记得休息时的欢声笑语,那是一种友谊的享受。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第一次品尝到汗水之甜只因有那教官的乐趣和来自同学的那份享受。
  汗水是甜而并非咸,我体会到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