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军训所带给我的感与悟_750字

军训所带给我的感与悟_75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今年夏日,异如往常。汗水多了一点奋斗充斥的咸与辣;阳光抱着一股直刺万物的毒与狂;皮肤透出一些灼热累累的黑与伤。心里,却满载着一份关于青春的感与悟。
  虽然早已听说军训有多累,早已打足了预防针,但是还是会叫苦连迭。军训生活的艰苦是我所未曾料到的。
  一天中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此时的骄阳带来的不再是温暖,而是前所未有的酷热。操场上似乎也永远只有命令的哨声,嘹亮的口号,一次一次重复的演练,一遍一遍的稍息与立正。同学们的汗水一如波涛汹涌的洪水,从每一个毛孔奔发出来。可是,不知为什么,平时习惯娇嫩,不爱吃苦的我们,虽然觉得很累,但总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勇气让我们坚持着。
  每天军训的开始,就是站军姿半小时。半小时,在平时不过是一餐饭的时间www.99zuowen.com,可现在,烈日炙热,半小时对我们来说就像一个世纪那么漫长。双脚后跟并拢,脚尖张开约60度,挺胸,收腹,抬头,双眼平视前方。我们就像一个个木头人,在烈日炎炎下仍不顾发烫的身体,坚持着,直到教官的一句“解散”。
  就这样,我们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尽管不时会学些新的姿势,可辛苦的汗水里还是透露着无聊的气息。皮肤就这么一日一日变红,再变黑;我们就这么一天一天坚持,在变坚强。十五岁,在这个承载无数梦想的年纪,在这个挥洒汗水的运动场,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夏日,我明白了,什么是坚毅,什么是责任。
  当绿草被灼日烤热,当花儿向太阳低下高贵的头颅,当主席台被阳光充斥,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从它们身旁经过。忽然之间,我们看到了,对,我看到了,绿草向更绿处跳跃,花儿昂起美丽鲜艳的脸蛋,主席台上的光辉也变得异常耀眼。一瞬间,觉得一切都值了,辛苦,汗水,泪水,一切的一切,都是应该的。
  或许若干年后我们还会记得这段光辉岁月,或许若干年后这段记忆早已沉淀褪色,但我会永远不会忘记,军训所带给我的那一点点累,一点点苦,一点点汗,一点点伤,甚至,那一些些感与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