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军训_1500字
星期天的晚上,我带着十分兴奋的心情准备着军训,正当准备睡觉时,肚子十分不给力的“闹腾了起来”唉……
我十分努力的想象着第一天,大家军训的日子:由班长黎梦琦带着队,我们这吵闹的六(6)班前往了那通往军训的路。大家下了车后熙熙攘攘的挤着,终于排好了队,新教官来了,我想他一定很黑,看起来凶巴巴的,但是我敢保证,这位教官一定会被我们这个“有活力”的班级所感染!接下来激动十分的时刻到了——分宿舍,我们班女生很少,所以一个宿舍就可以“装下”,而男生我看就比较麻烦了,肯定有一部分人是要被不情愿地和别的班级一个宿舍的。放好行李,拿上水壶大家马上就到了门外站队,在家里的这头我,被寒风吹得瑟瑟发抖,不知道他们那里会不会冷呢?希望我们班的同学不要感冒啊!早上训练完了之后,大家饥肠辘辘的冲到了饭堂,这时,我的超强想象力发挥了:桌椅变成了金黄色的,桌上的餐具变成了西餐用的刀叉和盘子,此时此刻自助餐开始了。我觉得这个饭堂外散发着一种“金色的光芒”……满身臭汗的同学们到了洗澡的地方,(我们是六年级的学生,应该给我们点好的待遇啊,让我们对这个地方留下好印象啊!)这里居然装了花洒!在同学们的享受过程后,教官教大家开始整理内务了,一想想教官叠的“豆腐块”和我们班标准的优秀标兵何叶叠的“豆腐块”还没吃晚饭的我饿了,但再想想男生们叠的“豆腐块”我的“豆腐食欲”一下就烟飞云散了。我怀疑睡觉时还有几个同学不争气的哭哦!(可能还有拥有“悲伤情绪”的男生在哭》
星期二到了,太阳只露出了一点点的山头,教官那“难听至极”的哨子吹响了起来,大家很不情愿的从床上懒懒的“爬”了起来这时的我肯定会嘱咐我旁边的同学:“你帮我整一下内务,我刷牙去,等等你去刷牙我帮你整。”做完了这些之后,我曾在活动单上看到他们要学唱那“几百年前”的红歌and军歌,我只能说:“嗯……嗯……”面对这些我无语了,什么也说不出来……今天晚上可能会有全新的电影说不定大家还能坐在椅子上左手拿着爆米花,右手拿着可乐津津有味的看着呢……(好羡慕哦)此时此刻,一颗药丸和一杯水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这“美妙的幻想”被吃药这件事“无情的打断”了。
星期三,这是我最“梦寐以求”的日子,要知道这天有烧烤啊,其实,我就是奔着烧烤才来军训的,不然鬼才来呢,作为一名骨灰级吃货,我只能“痛苦地”想象着同学们在吃,我想他们的耳边现在一定全是“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的音乐,大家在做那在学校每天都在做的广播体操,多么枯燥啊!(这时,我特别想头往上看,伸出双手大声喊道:“上帝啊,救救孩子吧。”)到了令人兴奋地晚上,我却不想想象……大家手中拿着教官发的叉子,上面插着一只鸡翅,大家围坐在温暖的火炉中间,十分心急地一直问教官:“教官我的好了吗?”刚刚看完,那边又叫了起来(我这时特别想帮教官喊一声:“叫叫叫,叫魂啊”可惜教官不行)大家都尝到了美味的食物,我在想,我们班人数比去年少很多,能不能给四十四份,然后每人两份?可惜还是不行。
星期四,让我想想会发生些什么?哦!我想到了,当年的我和其他好几位同学被陈教官拉去参加了高尔夫球兴趣表演,现在想想,会不会有其他的,更有趣的让大家挑选呢?如:篮球,足球,板球(我最喜欢这些运动了)我又开始丰富的幻想:球杆变成了彩色的,打的球是金色的,里面是巧克力……晚上,大家会集体举行一个表演,大家自由报名,而我觉得大家不是单纯的拿把凳子坐在那里看表演,而是穿着不是军服的,十分漂亮地晚礼服出现在那所谓“冠冕堂皇”的教堂里的,而这一切的一切就是由我们六(6)班的家长为我们准备的,只有我们班才有……
星期五,大家一整个上午都在准备下午返校时要表演给所有家长和老师们的结营表演,在表演完后,所有同学端正的做好,等待着优秀连队的名单上会出现我们班的名字,我在家里也希望我们班能连续第三次夺得优秀连队。在最后的最后,所有同学合影完后脱下军服的那一刻,肯定会有人不争气的感动的哭了,如果是我,我就会去问教官的QQ号(要知道QQ是万能的)关于军训,我只能想到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