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快乐康佳_750字

快乐康佳_75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每位少年都怀揣着一个军人梦,手持枪械,身着迷彩服,尽自己的力量去保卫国家,打退敌人。而今天,平常又隆重的今天,我有幸来到这个传奇的军营参加国防夏令营。
  1、2、3、4(1、2、3、4),1、2、3~4(1、2、3~4),如果你听到这样的口令,那就说明我们正在出操。一声声嘹亮的哨声,跑步声格外整齐,朝阳的光线照我们略显稚气的脸上,我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少年是新世界的主宰,保卫祖国的重任必将落在我们这一代身上。通过对国防知识的学习,我对祖国科技的发展有了更加进一步的了解,我也不禁为中华名族感到骄傲!
  参观石学院机械化步兵学院,看到那一个个风姿飒爽的解放军,挺拔的身姿,不服输的精神,他们也在时时刻刻影响着我们。“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我们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的攀上了这里最高的凉亭——览胜亭。阵阵凉风吹向我们满是汗水的脸,踩在凉亭的地板上,仿佛把一切困难都踩在了脚底下。我们还参观了各式各样的武器装备,气势磅礴的坦克上印下了我们稚嫩的指纹,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国无防不立,从共产党初期小米加步枪的星星之火,到现在飞机,坦克,火箭上天……这是中国几代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如今我们看到的只是一架坦克,可在它的背后,却是无数滴汗水和心血。世世代代的爱国人士为了祖国而放弃了生命,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背后蕴含着无数心酸,我们更应了解国防,为祖国今后的和平安全做奠基。
  现在的儿童,又有几个不是温室里的花朵。而通过这次的真人CS体验,让我们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防守战,护送人质,胜者为王。在这些对决中,虽然有不少同学被草割伤了,但有谁不是痛并快乐着呢。众人拾柴火焰高,只有团结协作,同心协力才能获胜。通过这次锻炼,大家都挑战了自我。我们已不是小孩子了,我们不能再做温室里的花朵,应尝试去飞翔。
  通过这几天在军营里的训练,我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闻,巩固了国防。这几天的训练,使我永生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