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风起,风吹,风还在_700字

风起,风吹,风还在_70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世界上最高的地方是什么?当然是天空。但为什么你的目光,在洞穿了天空之后,还要执著地仰望?那是源于一种与生俱来的叛逆和使命吧。
  ——题记
  风起
  天生的体质让我的童年拥有阴霾,那里有我不想记起的,未语,只是铭记。没有感受过“正常人”的苦乐,好像是被上天遗忘的孩子在黑暗的角落里,漂泊……
  仍能清晰地记得,我义无反顾地决定参加军训时,爸爸妈妈眼里的那种复杂的游离的目光,没有一句话,我还是去了,出于我的不服,出于我最后的倔强。
  天空没有一丝云彩,只有那个炙热的太阳残酷无情的直射下来,我好像成为了一只蒸笼,一点点地将躯体烤熟,而汗水一滴一滴地往下淌,除此以外,我并未那么难受,我努力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尽管在别人眼里,或许像个小丑一样滑稽,至少我尽力了。
  风吹
  军训的第二天。
  “动,动,我叫你动!出来!”、“向左转,不许笑!”令行禁止。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像首歌,绿色军营,绿色军营教会我……”雄壮的拉歌比赛让大家忘却了对严厉的教官的怨恨,忘却了对毒花花的太阳的诅咒……
  “嚓、嚓、嚓”,队伍开始变得整齐,手臂的摆动开始变得有力。
  军训仍在进行。
  时间流过,那些想忘记的终究还是要记起。刺入心脏的针,似乎一根都没少,到底需要多少勇气,才能面对这一次又一次的痛彻心扉……
  风还在
  有人说,时间会忘记一切,可胸口的那条狰狞的恶魔依然还在。
  军训的最后一天,我的站立都成了问题,当我准备再次入队时,老师叫住了我,我无奈地留下,泪水已打湿了襟口。
  我残破的羽翼,散落一地。那一剑刺得好温柔,有痛的感受,却找不到伤口。我最后的倔强,竟变得不堪一击。泪眼回眸,我只能尴尬。
  饮一泓秋水,凉入心扉,倚栅栏,望向何方?
  虽然近黄昏,夕阳无限好。远处的天空霞光溢彩,明天必定又是一个晴朗的白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