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怀念军训的日子_550字

怀念军训的日子_55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寒风飘飘落叶,军队是一朵绿花,亲爱的战友你不要想家,不要想妈妈……”听着小曾唱的《军中绿花》,脑海中又浮现出了那些军训的日子。
  站军姿,呵呵,对于这一双双在家里歇了两个月的脚,确实是有些粗暴,没一会儿,脚就站不住了,腿也开始慢慢摇晃。随着温度的升高,汗珠也调皮的来凑凑热闹。站军姿,让我们叫苦不迭。
  唱军歌。总感觉,病,离我们很远,军歌,离我们更远。平时,总喜欢听一些网络歌手的伤感歌曲。没想到,军歌,也同样很有魄力!那首《团结就是力量》,大家都还记得吗?那个《军中绿花》还有印象吗?
  报数。90后低调的风格明显与那高调的声音格格不入。不是太高,就是太低。总是不能够达到协调,教官一遍又一遍的教,可还是被拉出来单练……报数,能报到崩溃。
  还有走路,绕着操场,36度的温度,烈日炎炎……那些军训生活的点点滴滴,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地消失……
  哎,对了,还有那位可亲可敬的90后教官。以后,再也没人陪我们玩“泡泡糖”,再也没人纠正我们的军姿,再也,没人教我们唱《团结就是力量》……一天站12个小时,教我们整理内务,教我们做人,教我们……他付出的很多,可我们,最后才明白……教官,谢谢您!教官,您辛苦了!
  “故乡有位好姑娘,我时常梦见她,军中的男儿也有情啊,也愿伴你走天涯,只因肩负重任,只好把爱先放下……”歌声仍在继续,脑海中,那些军训的生活点滴越来越清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