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再见,冬瓜哥_800字

再见,冬瓜哥_80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冬瓜哥,我与他相识才不过一个星期左右,确切的来说,一个星期还没到,但他却将成为我最难以忘记的一个人。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冬瓜哥是谁?那就让我给你介绍介绍吧!冬瓜哥,也可以说是人如其名了。冬瓜最显著的一个特点是什么?那就是又矮又胖。其实在我眼里,他也算不上胖,只是比较壮罢了,冬瓜哥这个光荣称号是同学们为我们的军训教官起的一个外号。他是我们的教官,也是我们连的连长,另外还有一个营长哦!同学们把他称为黄瓜哥,因为营长又高又瘦。
  说起我们的营长,就不得不提起他的小眼睛了,营长每次说话都会把眼睛眯起来,本来眼睛就小,眯起来多少有点“古怪”。营长平时可凶了,站军姿时老是来“教训”我们,所以大家都更喜欢冬瓜哥。
  冬瓜哥初来乍到的时候,大家都一脸的“嫌弃”,因为别的连的教官又高又瘦,而我们的教官又不大高,又比较壮,而且还比较的黑,颜值就更别提了,所以大家都有些接受不了。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可可以说是见怪不怪了。但我丝毫不在意这些,我心里只是希望教官能和蔼可亲些,温柔一点,可是从后来的接触中,我才慢慢了解了他。
  教官第一个告诉我们的是——纪律。他告诉我们在队列里面要听指挥,不能乱动,即使是一些小动作,也要打报告,征得允许之后才能动。有些同学不以为然,三番五次之后,自然也算挑战了教官的权威,因此而受到了特别“优待”,教官让那些同学站在台阶上站军姿,脚尖着地,只能站整只脚的三分之一。对于这个惩罚,看上去是挺容易的,但要坚持十几二十分钟,也是挺不容易的,于是,我规规矩矩的,生怕做的不好。同时,他也告诉我们,要是身体不舒服,就马上告诉他,不要硬撑,他会照顾那些身体不适的同学,我也默默地为他点赞。
  教官看上去粗枝大叶的,但是实际上唱歌还是挺不错的。他教我们一些军歌,唱得很有气势,我也不禁被他深深折服。在抄歌词时,我还发现教官的粉笔字写的也挺不错的,至少比我好上不知道多少倍。还记得,我们练习齐步走和跑步走的时候,教官真的被我们弄得很无奈,尤其是跑步走,简直不像样,他看了也是可笑不得。
  我们的教官,现在军训已经结束了,虽然你可能不认识我,但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再见!冬瓜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