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受益匪浅的军训_450字

受益匪浅的军训_45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虽然军训结束了,但是我永远也忘不了它。因为它不但磨练了我的意志,还让我知道了:作位一名军人有多么艰苦,必须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要有以集体为中心信念。
  其实我们在军训的过程中,不仅有苦,还有甜。
  苦:
  “站5分钟军姿,谁都不许动,”教官一声令下,“一个人动就加5分钟,知道了吗?”我们大声喊:“知道了!”时间慢慢地走着,似乎一分一秒都走得很缓慢。我心想:怎么时间走得那么慢,5分钟还不到?教官终于说了一声:“活动。”我松了一口气,捶捶已经发酸的腰,无奈地喘了口大气。
  甜:
  在星期二下午,四年级全体同学昂着头,挺着胸,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了会操比赛的赛场。教官喊着口令,我们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做完之后,我们有精神抖擞地走回了我们年级所站的位置。
  当王校长要宣布获奖年级时,我握紧拳头,想:一定要得一等奖。
  “二年级、四年级、六年级获一等奖,一年级、三年级、五年级获优秀奖。”我们高兴的不得了,甚至已经跳起来了。因为这证明我们的辛苦并没有白费。
  通过此次军训,让我们班的同学团结一心的精神受到了磨练。我们还要这把这种精神带入到平常的生活中和学习中去。
  这次军训让我受益匪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