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下一次,我要参加军训_450字

下一次,我要参加军训_45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上周,我们学校举办了军训活动,可我没有参加。
  周二周三下着雪,同学们站在雪地里练军姿。他们个个昂首挺胸,目光坚定,再苦再累也毫无怨言,与呆在班里仍冻得哆哆嗦嗦的我完全是两个天地。我真希望,我也在他们的行列中。
  我在教室里一会儿写写,一会儿画画,一会儿在走廊里散步,简直无聊透顶了。虽然还有几位同学陪着我,但我还是有一种近似挫败的失落感。
  周四周五同学们练习激情跑操。在演练时,同学们步伐整齐,排列有序,步伐不紧不慢,与先前似牛毛般乱跑操形成了天壤之别。我心中的那团烈火熊熊燃烧起来,我有种和他们一起训练的冲动。但是,我不能,因为我体质太差。
  回家后,我一个劲儿地向妈妈诉说军训时发生的事儿,语气里充满着激动。妈妈问我:“你是不是也想参加军训?”我微笑着点了点头。妈妈说:“想参加就参加呗!军训的确能磨练人的意志,增强人的体质。你这体质经过锻炼一定会变好的。但军训是很苦的,你可千万别半途而废哦!”我坚毅地点点头:我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月色朦胧之时,我的梦境中出现了一个刚毅、坚强、为人民服务、不畏困难的女兵,我的嘴角微微扬起,开心地笑了。
  下一次,我要参加军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