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军训趣闻_1200字

军训趣闻_120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伴随着秋天的来到,金色秋季的丰收的喜悦。我们学校组织了一场校外大型军训活动。只有我们八年级参加,据说是为了锻炼我们的意志。为将来九年级的体育加试做准备。
  那天早上我们早早地乘上学校从校外借来的客运车,然后我们便一大批的出发了。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随着汽车最后的一声鸣笛,我们终于来到了我们军训的目标——我们的市四高!我们开始了五天的军训生活。
  在我们换上军训服后,我们便来到了操场上。朝气蓬勃的我们面对着希望,面对着坚持,面对的困难,面对的团结,面着的一切让我们惊喜而又期待的事物。下面就由我给大家介绍几个我们军训的小片段。
  重走长征路
  在军训的第一天晚上,我们知道要走长征路。因此,回到寝室我们也还都生龙活虎,根本睡不着。第二天早上。教官把各连的同学们都带到了训练营处,然后给我们发放鸡蛋,面包,牛奶等食物。这便是我们中午的午餐了。我们踏上了军训的最艰难的一天。因为那一天我们要去一个红军曾经长征过的地方。当年红军就是在那里过草地的,在全副武装后我们就出发了。
  骑手走在前面,手中拿着红旗在风中飘卷。后来又因风太大儿,便卷起来了,我想这就像是“半卷红旗临易水”吧。在路上,我们几乎都是用跑的,有非常多的同学叫苦叫累。可是,教官却在旁边一直给大家鼓舞,给大家努力,最后我们团结一心,终于走到了目的地一座山的山脚处。在那里我感觉尝到了最美味的食物,即便是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因为这是在我们锻炼之后在我们团结之后在我们挑战之后重走长征路之后吃的就别有一番风味了。这时我才知道红军当初是多么艰难,而他们更不像我们一样有牛奶,面包等食物,它们都是吃的树皮,草根!想到这里,我的心不禁酸了一下。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要白白浪费了,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坚持努力,脚踏实地,做一个好学生。
  勇闯毕业墙
  在军训的第五天,也就是我们走之前的那一天。教官让我们知道了到底什么才是团结。团结的力量有多伟大。我记得那一天好像还下点雨,那是在一个上午。我们翻过了毕业墙。当时我们全连是大约70个人,教官要求我们在25分钟之内通过完。经过我们的队长政委等人的商量之后,我们决定找几个人当人梯然后同学们一个踩的他的们的备上去。让几个个子较高的同学先上去来接人。等到我们全部上去之后只有最后一个人,我们的队长留在了那里。
  时间还剩五分钟了,而队长依然无法上去。我们想放下一个人,但是由于太危险了,教官制止了我们的行动。我们正在想怎样解救那位。同学突然突然有一位同学灵机一动,让大家都做俯卧撑,然后她一边做一边喊教官您辛苦了!请问您帮帮我们吧,帮帮我们。然后全体同学就这样,求教官。不知道是做俯卧撑的作用。也不知道是教官被那位同学的智慧而震撼到了。反正教官到最后还是帮了我们。我们便顺利的通过了毕业墙,从此之后我们更加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了,我们知道了团队精神多么可贵。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才是团结。团结才是力量!
  不知不觉五天的军训度过了,多么难忘的军训呀!在客车的最后一声鸣笛后,我们又回到了学校。同学们都是多么的辛苦,多么的劳累,但是却学到了不少的知识:我们明白了团结的力量,我们学会了勤劳,我们学会了珍惜我们的美好生活。通过这五天军训,我的到了非常多的知识。真是难忘那场军训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