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军训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军训的作文 > 那一抹军绿_700字

那一抹军绿_700字

2018-07-31 来源:作文网整理

  守护着一份初生的友谊,是幸福;在骄阳下和相扶的同学一起坚持,是幸福;将花儿般的容颜隐没在军绿中,亦是幸福。
  相信很多人都对教官有一份难舍的情结,无论是军训前抑或军训后,对教官,对军人,对那抹军绿都有着近乎宿命般的眷念。那是一种尊敬,也是一种信仰,时间久了,军绿就成为一个梦,偶尔想起却又不敢触碰。
  当一身军绿的他迎着朝阳走来,我们虔诚地迎来了期待而又畏惧的军训。
  像军训这样拼搏奋进、热血飞扬的日子,他的一切必定是有因果的。所以原本女生居多的文科班,会精气十足,堪比须眉数群芳。那至高无上的荣誉,不会轻易为某个班级低眉含笑,而我们却用在酷暑中的坚持,在风雨中的挺立,在黑暗中的毅力,成了那个优秀斐然的班级。
  每一个万家灯火的夜晚,每一晚不懈的努力训练,当操场中的夜色中只有我们的军绿色在朦胧,当操场上空中盘旋着一个班级的声音,那段艰难的记忆,最是宝贵,也最难以忘怀。
  也许有那么一本命册,需要我们去演绎。但我们在意的是过程的努力,无谓结果是否华丽辉煌。但还好,无论命册是否注定,至少流过的汗水和泪水没有欺骗我们。
  会操比赛时心弦绷得紧紧的,宣布成绩时心脏提到嗓子眼,可公布结果时却已丧失了欣喜期待的心情,平静的等待,等待着由高一五班为军训送上的礼物。结果的华丽与否,早就是命定,我们每个人都明白,因为我们在过程中以华丽的姿态演绎了一场军旅生活。
  人生中最应该记住的词是惜缘。每个人与其他人的相逢已属不易,相识相交更是缘分,每一次错过与离开都值得原谅。与教官的十天相处是缘分,与同学们相识交往更是缘分。这十天内我们拼搏过,珍惜过。
  在苦难中快乐,在逆流中奋进,在艰难中拼搏。军训结束了,而军训留给我们的收获,沉淀在心,历久弥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