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夜空中那颗最耀眼的星星_800字

夜空中那颗最耀眼的星星_800字

2018-07-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童年是美好的,记得在夏夜知了鸣叫,荧火虫飞舞的时刻,在席上的我仰望星空,星星成了我最好的相伴。
  一闪一闪亮星星,这首耳熟能详的歌谣是我儿时唱过最多的曲子,它伴我安然入睡,也是我那把提琴演最初演奏的美好旋律。
  幼儿园老师们总会奖励乖的小朋友五角星,五角星成了我向往的目标,每每看到墙上那天的整整齐齐的星星,心里总涌动着一丝满足与快乐。
  事情发生在小学的时候,班主任手里总拿着一个金色的星星,告诉我们乖的同学能拥有这个星星,老师越是这样讲,我就越发想得到它,我十分的乖巧,仿佛那个星星已经落入了我的怀中。
  哇!他好美,金灿灿的颜色,焕发出诱人的光彩,摇起来,只听见沙沙的声音,仿佛枝叶在摇动,聆听上去,仿佛微风在招手。
  时间如同离弦的箭,飞快的转瞬即逝,望着一份份作业一个个A,仿佛已经很平常的事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老师已经很少把它拿出来了,那颗星星的璀璨似乎已石沉大海,消失得无影无踪。而我却始终惦记着那颗星星,我总是迫切的询问老师,星星还在吗,我却并没有察觉到老师的不耐烦,有一次,我的作业等级降到了B,心中很不是滋味,于是更加心血来潮,我并没有停下不断向前的脚步,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我,跟同学说,那颗星星有什么好的,但是心情总是在闷闷不乐中徘徊,学期末,我似乎感觉到那颗星星与我毫无干系的时候,出乎我所料,老师竟把星星交给了我,我受宠若惊,那颗星星的美好形象又油然而生,令我爱不释手,以至于我见周公的时候还抱在怀里,它成了我儿时最好的礼物,成了我童年最好的相伴。它是夜空中,那颗最闪耀的星星,引领着我不断前进。
  它是我生活的启示录,告诉我人生的哲理与真谛。
  那一刻,我释然了,我深深地体会到我收获的不仅仅是那一颗最耀眼的星星,还有那一种激励我不断向前的精神,它叫拼搏!现在,星星依旧与我相伴,拼搏的精神亦是与我相伴,它们伴我欢笑,伴我成长,是我的生活充盈着温暖与力量!
  夜空中那颗最闪耀的星,你是否能记起,曾与我同行,我们并肩作战,相伴彼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