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与小记者一同走过的三年_650字

记与小记者一同走过的三年_650字

2018-07-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从参加小记者开始,已经三余年了,时光轻轻掠过指尖,回头看,不知不觉间,原来竟已携手越过这许多纷纷扬扬的岁月。
  如今,我站在岁月这条长长的林荫路上,回头看,面向时光。这条路有树木丛生的宽广,有群山起伏的绵延,有布满荆棘的崎岖……风轻轻地荡,乔木的一片叶子坠下,我轻轻拾住,错综复杂的经络,就像悠悠流淌的回忆。
  曾经的我不甚出彩,不够自信,往人群里一站就胆怯地不敢说话。妈妈就想着,得让我锻炼,于是,我努力成为了一名小记者。在小记者老师们的帮助下,我丢下了从前的胆小怯弱,在一次次有趣的活动中收获不一样的经历,一个能言善辩,活泼开朗的女孩在一天天地成长。
  我参加过报社的采访活动,面对不一样的人,亲身接触生活中的千姿百态,收获生活的感悟,近距离体验到了报社工作者们的伟大和不易;我参加过辩论与知识竞赛,在如火如荼的比赛现场,每一次都是没有硝烟的角逐,每一次成功与失败,也让我收获了非凡的学识和灵思的才辩;我也参加过夏令营,体会拥抱大自然的轻松,和小记者老师们亲密相处,和朋友们互帮互助……每一次的参加,都在匪浅的收获中提高了作文水平、知识储备甚至自我涵养。
  三年的小记者生活,是我人生中极其绚烂的一笔,我不得不感谢,与小记者及各位小记者老师们的相遇。
  小记者是一个平台,它给了每一个人勇敢展示自我的机会,在这里的聚光灯下,你就是自己的主角,你会在一次次的磨炼中,一次次超越自己,一步步变得更好。在这里,不必仰望别人,自己亦是风景。
  花落翩翩,岁月荏苒,只愿在时光的长河中,我们能一同踏着光成长,最后,祝愿小记者能够越来越好,丰富每个孩子的人生。这条路很长,幸好有你在身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